中海地产靠这种质量的房子成为名企的吗?

2009-06-03 09:34 阅读(?)评论(0)
 

      我作为一个对中海地产的品牌效应和企业知名度高度信任的购房者,在2008年够买了长春中海地产开发的"金域中央"项目B区一处顶楼。

      今年的4月23日,当我按照通知去办理入伙手续时,在验房的过程中发现楼下与阁楼部分多处漏水(4月20日左右长春连降了几天的雨),共计10余处(3室两厅带阁楼的房子只有楼下北面的厨房没有漏水),并且阁楼的两扇窗也不严密(露台有积水)。出于对中海的信任,也是还为我自己对中海的坚持找一分理由,我同意由他们进行维修。当时就并没有办理入住手续。并且我也提出,渗水点不一定是漏水点,漏水面积太大,希望能对露台防水重新处理。但开发处工程师和施工方项目负责人,都说不用,并以我的知识没有他们专业为由,只在原防水表面重新做了一遍。 (我爱人在其他顶楼也看了,发现只要能看见的可以进去人的,几乎都有渗漏)

   5月2日长春又下了一场雨,由于我在外地,所以在5月5日回到长春后,我又去检查,发现有新增加的漏点。并且我又提出异议,对于表面新增的防水可能没有解决实际问题和防水下面的保温层可能有水,这种办法不能解决根本,可能在我入住装修后出现返潮长毛的现象。后开发处工程师提出在室内楼板打眼放水,并用灯烤。5月7日我又到现场发现主卧正在楼板的打眼处渗水,但其他房间没有看到(据说是烤干了,重新封堵了),也没有看到用于烘烤的灯具。

   5月9日早上,由于早上下过雨,我不放心就在中午来到现场。发现,原据说是已经并没问题的几处还有渗漏,并且主卧的漏水更严重,这时我已经对他们维修方法产生强烈的不信任感,表示这不能让我放心,这时施工处工程师提出对漏点部分的室外房水打开重做。我在5月11日中午,达到现场,发现被切开的部分里面的珍珠岩就象在水中刚捞出来,而且我打电话给工程师提出,这样切开会后由于上面的多层防水,会在以后的连接中出现新的漏点,产生更大的问题,并且他告诉我是在5月10日起开的防水,5月11日里面的珍珠岩还那么湿,所以我觉得渗水点不一定就是打开的部分,这样以后可能还有渗漏并且水会积在珍珠岩中,致使珍珠岩的粉化,降低珍珠岩的保温性能。 (经过我查找有关资料发现这种补丁是根本不可行的)在他们一再强调没问题后我已经失去了信心和耐心,并通过销售处找到了售后服务人员,由于售后服务的干预,5月12日上午我去的时候才把南面的楼台防水全部打开。 不知道你们是出于对成本的考虑还是其他考虑,但对我来说这都是及其不负责人的一种推卸,或是想利用你们的专业性对客户的一种欺骗。

    除了防水这一问题,还存在很多问题:1、露台坡度不够,又积水;2、屋顶瓦片有多处断裂,瓦片与墙体连接处水泥脱落断裂;3、露台围墙上避雷针大部分松动,有很多铁闩已脱落;4、阳光房窗台外墙没贴砖,窗台内水泥都是湿的;5、阁楼两扇窗户封闭不严;6、南面的小阳台墙体有没堵的窟窿和没有涂涂料的地方;7、阁楼老虎窗上方保温层与墙体间有缝隙,用手按压直颤动;8、楼顶的烟道和排风口顶部没有用水泥抹平并且没有顶盖。(这些问题从4月23日到近期他们已经维修,但我有当时照片为证)

    通过这一事件我对对中海的信任已经降到了最低,难到中海地产就靠这种质量的房子成为著名企业和上市公司吗?由于广大的购房者的信任和认可为中海地产带来那一系列的荣誉看来只是图有虚名。请中海地产在重视荣誉的同时重视质量,不要因为个别项目损害中海多年树立的良好形象。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